起司梨

业余写手 有空就更

【齐司礼】我想做一辈子的笨鸟

转眼间 你和齐司礼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你也没想到一年过得会这么快。齐司礼从当初嘴毒得让你总是心里不舒服到现在他的温柔似水得让你心疼。你觉得真的经历了很多。

齐司礼根本不像你之前想的那样。以前以为他就是一个冷漠无情的人,因为对于他来说 好像没什么让他能高兴的事。他总是独来独往 一副生人勿近的姿态 好像所有的热闹他都不想参与。你当初被他指出设计的不足 他说你的设计根本不够用心不够具备当设计师的资格,你说这个人怎么这么的严肃真不喜欢。在工作上他总是很严肃的告诉你的设计的不足,一点都不带温柔的,又认真的帮你改设计稿 帮忙找材料制作和修改好你的设计。因为有他的指点,你设计的服装才完美又具有魅力。

他嘴硬说自己不需要别人的关心,可是不是的。纵然他齐司礼活了那么久看了那么多生离死别,经历了身边人的一个一个离别而他只有一个人反反复复的看这个看厌倦了的世界,但他也很孤独。他在这个世界活得太久了 以为自己不需要别人的关心。可你的出现和存在。让他的世界也变得没有那么的孤单“叽叽喳喳的吵死了”是他最爱说的话,你总是喜欢围着他转 逗他高兴 虽然有些人嘴上不说 但心里却是很高兴  你也不拆穿他的小心思 就让他嘴硬着  因为这样也很幸福。

你总是会想 要是能再早点遇到他就好了 他就不会这么孤独 一个人看花开花谢春秋冬夏 日出日落 循环往复体会不到应有的幸福  不过好在你的出现不晚 因为你的存在 他的世界不会那么无聊。你总是能冒出一些古灵精怪的想法, 说一些有的没的的傻话 逗得他高兴。你觉得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吃到他做的饭 听到他的声音是啊这样怎么不幸福呢。和他在一起 料理花花草草 吃点甜糕喝茶都是幸福。

只想和他在一起并且他可以一直都平平安安 这就是你的小心愿。这个温柔而真挚的狐狸 是你捧在手心的一颗星星 是你的人生导师 是你的爱人 是你在这个大千世界上最想守护的人 。

在他看尽世间的不堪与狼狈时感到厌恶而麻木时是你照亮了他的黑暗的世界,走进他的心告诉他这个世界并不糟糕, 因为有你,所以齐司礼觉得这个世界似乎没那么无聊 因为有个笨鸟一直陪在他身边 叽叽喳喳的告诉自己的喜怒哀乐 带着自己寻找新的乐子尝试新的事物 ,你就是他的盼头 ,他的幸福。

“齐总监我们一周年了诶”

“是,你在我身边已经叽叽喳喳的吵了已经一年了”

是呀 我就是爱吵 爱粘着你 就是想永远在你齐司礼身边。日日夜夜,永永远远,平凡的幸福下去。

“吵一点也没什么 早就已经习惯了”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